close
我真的不是男人。(從沒辦法裸上半身搬家俱得到的感想。)

對了,本以為一個家最不容易清理的地方在廁所嗎?
不,是冰箱。我擦了冰箱。
邊擦邊想像我將來成為專業家庭主婦,那麼我每半年就要擦一次冰箱。然後冰箱內所有東西都要用樂扣樂扣裝起來收納整齊。我媽媽真的是個無暇顧及冰箱的女性:一個二十年沒有擦過的冰箱,放雞蛋的那個位置,有壁虎乾屍啊各位...。等到三年後我碩士畢業或四年後因為我想去澳洲一年,我掌管我家冰箱,我一定會愛護它並把它變得像村上春樹書中的冰箱一樣,只裝做三明治和甜點會用到的材料。欸...還有雜湯和高麗菜封材料,這是客家風味的部分。
總之我在我家負責的就是冰箱和書櫃,我媽負責地板和浴室,這樣很公平。

我一直拜託我媽等打平,第一個要買的大型物件是電窯,因為一個沒有製作陶瓷能力的工作室就不是工作室了啊!或者等我從澳洲回來我就可以自己買它。然後還有大型烤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