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體育課打網球因為wendy1一時成了[有頭頂的女孩],讓我想到我那天想到鯨向海。
鯨向海這個名字聽起來的確滿詩人的。
但是其實組成分析起來很制式:動物,方向,目的地。

也就是說依照同一模式,有人可以取叫鳥朝天...喔我的天啊。
所以說要照這樣取一個好名字還真是萬中選一。


並且鯨魚跟海都是藍色的。



那天,
我走在陸上。

看見一個女孩,好綠。
有一些獵人看到的不是顏色,是本色。
但是對我來說,
正的人不少,全綠的人卻不多。


如果有一天,有人說他穿的很鯨向海,
那你們就知道,他怎麼個全藍法。

幸好我沒什麼鯨向海的衣服,
不然藍念初要是很鯨向海,就真的鯨向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