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人次的那天,
我思考了一個問題。
我甚至講不岀我認識的一百個名字...那麼,你們都是誰?

你們都是女生,是吧。
我記得我只認識女生,也只被女生認識。

100個女生,
我真的認識了這麼多女生?

你們都在做什麼呢,
爲什麼來到我這裡呢?我能給什麼?

我有說什麼特別的話有安慰誰有講出什麼秘密有特別好笑有非常靠北有讓這個世界變得不一樣嗎。
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


但是你卻來了。
而且還看見了也許本來不應該看見的。

而且我進入了一種文字滯留期你們有發現嗎?
我應該要停止寫一陣子因為我變的越來越只是寫。
我只是寫,
我只是寫。

我的風格最近累了。

就像這樣,
我不知道我在打什麼,但是我還是在打。
我現在只想睡覺雖然才11:00,但是我在打字。
這種沒有品質保證的閱讀。
這種沒有消費者時間保護基金會的情況,
嘿。

我。
覺得自己真是開了一間黑心雜貨店。
亂放的東西,雖然都沒有過期,
但是都在製造的時候就粗糙的可以。

不應該是這樣。
可是,好想睡。



(倒下了,藍念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