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中的時候開始,
我有一個奇怪的習慣。
帶著錄音機上學,所有的東西東錄一點,西錄一點...這個習慣保持到高一上學期,都還是這樣。
真不知道我爲什麼總是有一群可以接受我神經病般的種種行為的同學們。

於是我的某一捲錄音帶,有一段呼聲,然後我的聲音說:這是今天的風。
另一捲錄了我和笑容的電話跨年:5,4,3,2,啊不對,3,2,1...新年快樂...
還有高一同學在午餐時間跟著廣播的合唱,還有米雪拉獨唱的歌聲和一些法語單字。

然後,
我高一下學期就變了。
再也沒用這樣的方式紀錄我的世界。


在櫃子裡的錄音帶,
也沒有再拿出來聽。


現在偶爾,
我聽見寢室外面的風想擠進窗戶。

就會想起曾經那一天,我說: 這是今天的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