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一點我離開座位,我的文章已經打好了。
現在只剩下文評,
說真的我連要寫誰的書都還沒有決定。

我拿起今天最得意的採購,草莓果醬。
接下來一定要如期的實行一個月兩千元生活費計畫才行。

我洗澡,發現自己還是忘記買肥皂。

此刻又開始覺得明天會是美好的一天,雖然我是班代。
但是,也許有辦法讓事情是一件一件的來。
也許明天班會選了其他幹部之後我可以有效的讓工作進行分配。
見鬼,我之前是在緊張什麼。

一個小時前我終於去見了半個室友。
拿我高一的班褲(NIKE球褲喔annieni924選的)給她。
我說,我已經決定絕對絕對不打球。
她說,喔,這件很好很好有帥到。
有帥到,很好很好快拿走,我現在什麼有帥到的東西都不想要留。
物盡其用,貨暢其流。

關於趕截稿這件事我說像一種對於將來可能從事的行業的預習。
哼,都不一定有那樣的位置可以從事,就要提前感受截稿壓力。

但是打完網誌現在居然才一點四十四。
我想,
也許就像半個室友說的,沒事找事熬夜的日子已經算是一種"從前"。
(嗯,不過我的意思當然是"暫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