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的疲累超越自己的極限。
雖然我不知道極限這句話的意思,但是我可以感受到那種邊緣,還有,在邊緣上行走的感覺。

好不容易我騎著摩托車回到了宿舍。
(我決定翹課。)
我買了些吃的,覺得自己會從現在睡到凌晨四點。
我翻閱床邊故事。

看到這裡:
...
我敲門,應門的是一個娘T外貌的年輕女人。
我雙手抱著藍色大熊,她喚了泰瑞莎。

"泰瑞莎,"我喚了她的名字。她回頭看著我。
"她會坐在妳的園子裡嗎?"
泰瑞莎搖搖頭。"不會的。潔斯,妳是唯一的一個。"
我將熊寶寶遞給她。她悲傷一笑,搖搖頭。

然後,門關了,她不見了。

我走到幾條街外,一家超市的自動門前。過了一會兒,有個小孩走過來,拉著她媽媽的手。
他經過我時,眼睛盯著熊寶寶,之後還一直回過頭來看。她媽媽先是半拖著他走,然後回頭看小男孩在看什麼。
"可以嗎?"我問那母親,示意熊玩偶。她露岀驚訝的神情,但是點了頭。我把熊寶寶交給小男孩。
"要好好照顧她,答應我?"
小男孩點頭。他的手臂還太短抱不攏那填充玩偶。
他媽媽用手肘碰他的肩膀,

"跟這位好心的叔叔說謝謝。"



我的腦子無意識的播放了小葉對我說的那句話和我的回答,
"我絕對不是把她當男生看。" 我說。

就到這裡,我必須離開去另一個世界,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