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點名的在自己網誌寫下答案然後再出一個問題然後把問題丟給下五個人。)

我,邊聽你的網誌音樂邊寫的。

1. 如果看到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答:
曾經有那一次,我,摸了一下對方的頭髮,覺得髮絲很軟。
而如果再有這一天,應該會是對我來說熟悉不過的畫面了,我大概繼續賴床吧。

2. 寫出自己最最愛的歌然後寫出為什麼?
答:
我做的第一首歌,我絕對忘不了和陳爾謙把它合起來的那天。
很多歌都很好聽,但是它們好聽,卻往往讓人心碎。
只有那首歌,我感動的哭了,卻是因為開心,真的很開心,雖然,是一首傷心的歌。

3. 當你不知道穿什麼顏色時妳會選什麼顏色?
答:
以前我的衣服只有紅色和黑色,現在不是了。
最近買了一組新內褲,顏色都很繽紛,我應該會視內褲而定吧。

4. 2006年你最後悔的一件事是什麼?
答:
去年嗎,…其實我這輩子很少有後悔的事。
如果針對去年,我想,我最可惜是沒去成希臘,因為那是去年的希臘,以後就沒有那年的希臘了。

5. 如果有一天你變成動感超人還會發出動感光波 但是你很醜你還會不會維持世界和平?
答:
我很醜,還會不會維持世界和平…
如果我得負責維持世界和平,我就會維持世界和平。
(我覺得,正妹才會沒時間維持世界和平。)
(啊,偏激跑出來了。)

6. 曾經有過最感動的事情是什麼?
答:
有過最感動,但是現在它沒有了。
不過,最近有三件事很感動,一封手寫的信,一間地下室嘩啦嘩啦,一個手機號碼。

7. 比較喜歡爸爸還是媽媽?(不可以說都喜歡或是都不喜歡) 為什麼?
答:
喜歡媽媽。我爸,唉,怎麼辦我本來想說他有病但是我發現其實大家或多或少都有一點病。
但是我爸…我只能說我愛我媽超過自己,然後自己跟我爸我一定選自己,所以邏輯上,就比較喜歡媽媽。

8. 你最想擁有的五樣東西是?
答:
(這題好難。)
三角鋼琴,世界通行證,防蚊液,永遠的52公斤,一封情書。

9. 如果給你一個機會去世界任何一個地方你會去哪?
答:花蓮

10. 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答:本來是阿山,但現在我不確定了。

11. 如果時間能倒流你希望回到哪一天?
答:他說我很美的那一天。

12. 相信 TRUE LOVE 會發生在自己身上嗎?
答: 如果有的話,我可以讓它發生在我朋友身上嗎?我沒有沒關係。

13. 抱抱的時候身體反應會是什麼?(異性)
答:我想不起來我跟哪個異性抱抱過。喔,今天跳舞有耶…反應就是下一個舞步!

14. 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什麼?
答: 一點都不白目,但是相當相當的機車。

15. 十年後你的生活是怎麼的一幅景象?
答: 一個人。
16. 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作朋友怎樣?
答: 我還不知道。

17. 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呢?
答: 常發生,就會習慣了。只有一個人,還是要活到該活的年紀,過計算好的日子。

18. 如果可以不當人類你想當什麼東東?
答:我想要當一根捲起來的睫毛。

19. 如果身上沒錢又求助無門你會怎麼辦?
答: 在路上亂走,一直走一直走直到倒下。

20. 在你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是什麼?人或事或物?
答:鑰匙。

21. 將來有錢你想創什麼業? (開店的意思啦)
答:出版業。
22. 2007年的目標和規劃是?
答: 退岀江湖。奇怪,這不是我2006年的目標和規劃嗎?
23. 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你有什麼打算?
答:我想做愛。(藍念初你在說什麼!!)

24. 最近敗家敗的最愛的東東是?
答: 書,還有藝文活動和鞋子。

25. 初吻對象?年紀?地點?
答:沒有。(我堅持沒有,我媽堅持是她在我出生的那天醫院裡就拿走了。)

26. 傳給你的人我帥(美)嗎?
答:帥。

27. 如果能化身成卡通人物你最想當誰?
答: 天上歐蒂娜。

28. 傳給你的人是不是小臉王?
答:嗯,臉滿小的。

29. 如果你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答:那我就什麼也做不了了。

30. 如果你在人生中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答:我靠招搖撞騙來到成功大學,我已經"成功"了。
31. 對長輩講過最不孝的一句話是什麼?
答:關妳屁事。

32. 自己的怪癖(請舉出五個)?
答: 想唱歌就唱歌想跳舞就跳舞,喜歡盯著人家看,對一些特定的長輩施加壓力,喜歡脫光光,吃東西的時候一定要看書。

33. 生平作過自認為最偉大的事蹟是?
答:一直有計畫性的在計畫以及完成偉大的事。

34. 喜歡的小說有哪些呢?(沒看過小說的...請省略)
答:
我看的書不多,嗯,哈利波特吧。
其他的文本,我只會覺得認識了作者的口音和想法,但是哈利波特讓我覺得我認識了哈利波特。

35. 如果你跟你男(女)朋友交往最後才發現你是人家的第三者你會怎麼做?
答: 把男的甩了追走他女朋友。好啦,= = …其實我會離開。

36. 可以接受BL或是GL嗎?
答: 可以。有時候想想會突然感到噁心,但是我想那是我某位以前的同學害的。

37. 你很A嗎?
答:我跟陳宇欣一樣A。

38. 打算幾歲嫁(娶)?
答: 中華民國修法的時候,呵呵。

39. 如果你家的寵物想吃你的東西,你會...?
答:養她就是要照顧她一輩子。

40. 當你看到你喜歡的人(已經是男女朋友)在路上跟異姓接吻時你會?
答:嘿嘿,這分兩種情況耶,看我喜歡的人是誰啊。

41. 遇到暴露狂你會?
答: 我和笑容遇過,我就拉著她走,她還傻傻的跟人家聊起來,這件事我一定要A她一輩子。

42. 現在的你幸福嗎?
答:
幸福是什麼呢?Wendy曾經說過,那是她的夢想。
我沒有這樣的夢想,所以我想,我也就不會幸福吧。

43. 寫那麼多~我肚子餓了!你勒?介紹一下有啥好吃的:
答: 我都沒說話了,你叫屁啊。(完全引述自阿灰的答案。)

44. 你會不會很想揍發明這個遊戲的人?
答: 其實我很喜歡喜歡問問題的人。

45. 你相信『吃虧就是佔便宜』這句話嗎?
答: 我相信吃虧就是吃虧,可是選擇吃虧不一定吃虧。

46. 你希望你的另一半可以為妳/你做到哪些事?
答: 想分手要說。(完全引述自阿灰的答案。)

47. 如果你的興趣遭到家人反對,你是該堅持還是放棄?
答:興趣我放棄,但是其他的我堅持。

48. 印象最深的旅行是哪一次?
答:馬祖贏了。

49. 自戀,是好事嗎?
答:我要好不容易才做到。

50. 我把五十題刪了。
51. 現在在幹麻?
答:有蚊子,好多好多蚊子。

52. 你喜歡的人討厭你,你會怎麼想?怎麼辦?
答: 我會怎麼想?我會想,啊,你不喜歡我。怎麼辦?我現在已經知道,這種事不能勉強有多麼感傷。

53. 信心該如何建立?
答: 給我一小時700的終點費我就說,我靠上這個課吃飯。

54. 18歲生日那天做了什麼?想做什麼?
答:咦,我忘了。是和燕子過的嗎?還是怎樣,我真的忘了我不是很重視過生日的人。
55. 喜歡哪類型的男生/女生呢?
答:I’ll fall in love with a boy who always wants to be with a girl like me, but a girl who never thought of to be with a girl like me.
56. 平常最喜歡去哪裡?
答:現在好像很少去什麼地方了,中山路轉中正路到海安路,一路有荊花巷,孔廟和…就是海安路。不過最常去的是誠品,去的時候都很愉快,所以應該是我現在最喜歡的地方。
小葉說她最喜歡的是吉他社辦,我想,重點都不是去哪裡,而是自己在去哪裡的時候的心情,怎樣的心情是自己最喜歡的心情。

57. 上廁所的時候會有什麼生理狀況發生?(是說大號)
答:總是完了還有。

58. 坐捷運的時候都會怎樣打發通車時間?
答:看跑馬燈,人,還有看車廂變成扭曲的異空間。

59. 你喜歡過幾個男人/女人?
答:嚴格的說,一共七個人。還有一個女的,讓我非常認真的懷疑我自己。
60. 你一個月零用錢多少?
答:5000。上次回雄女上社課賺了錢,我見到媽媽的時候很跩,我拿著信封對她說:拿去,給妳當零錢花花。

61. 和我在一起 好嗎?
答:好。

62. 有什麼關於社團的美好回憶?
答:
國中和笑容一起在羽球社,總之我們一起,所以很好。
高一和瓊文一起上法文班,然後再一起去打跆拳真是幸福翻了。(友慧我不是故意忽略妳,題目是問社團嘛。)
高二的話立蓓公主我愛妳…好啦,文琪我也愛妳一下好了,唉,雄女引辯的幹部還有學姊我都愛一下好了。
高三那個國劇社,兩個學妹不知道為什麼留給我深刻的印象,還有已經七十幾歲的老師也是。
大學好像是吉他社會讓我有喔喔喔的感覺,辯論社會讓我有哈哈哈的感覺,成青讓我覺得嗯嗯嗯這樣。
…回憶的美好…就在於它是回憶本身啊,我願意去回想的,都是美好的。

63. 看到火星人的第一個反應是啥?
答:啥。
64. 為什麼快樂也會流下眼淚?
答:就好像有些人會在你已經不想再想的時候出現在腦海裡,都是一體兩面。


我想問的人,都會拒絕被點名吧。
雖然我只是猜猜,但是,與其就這樣知道了,我反正也比較喜歡自己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