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中的時候我看見阿寶還有雅文轉筆。
立志學會,並且超越。

我學了左右轉之後,又在補習班看見前面男生會上下轉,喔喔。
練斷了多少筆嗎?其實還好,接筆順便練習反應能力。

周星馳的賭神電影讓我興起練撲克的動力,
我看幕後花絮才知道那個嘩啦啦拉起又蓋下的招式是FAKE,
但是右手按住整副牌往右一抹,再拿起一張把整副牌翻成正面這招是真的。
成功抹過去,不曾完整翻回來。

還有射撲克,咻咻咻。

轉書沒有成功因為練習會被王麗華老師罵:女孩子玩那什麼鬼東西。
並且我自己有心理障礙,覺得書被丟到地上好痛(婦人之仁,奇怪筆難道就不痛?)。

聽說有人很會射橡皮筋(佳琪他爸)。
有人很會鼓聲口技。
還有滑板什麼的八啦八啦。
我媽會目測公分數,差距在0.5公分之間。(That's美術系的訓練結果,ommo妳學著點啊。)

前天坐了五個小時多的車又上台北。
我拿了一個10元在看非法正義這部片,然後看見那個阿飛攝影師。
他也拿了硬幣,我們在他岀場的時候,四根手指第三關節一起轉動。

這些小招式填補人生空缺,
如果,妳人生有很多空缺的話。

(看見trap711看見燕子裡的煙頭直擊眉心有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