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能夠有那些力氣和人說話。
怎麼能夠有那些力氣不說話,聽人說話。
怎麼能夠有力氣寫字。
怎麼能夠有求生意志。
怎麼能夠呼吸文字生存。
怎麼能夠玩文字,不累。
怎麼能夠解釋自己的嗜好。
怎麼能夠確定自己並不是想像那些美好事物。
怎麼能夠相信世界上的人並不無聊。
怎麼能夠專訪那些人並且在乎回答。
怎麼能夠吐露自己的心事並且引以為傲。
怎麼能夠承認喜歡庸俗的飾物,事物。
怎麼能夠真的喜歡庸俗的飾物,事物。
怎麼能夠允許別人自私。
怎麼能夠都跟她有關係。
怎麼能這麼不關我屁事。
怎麼能夠愛上不確定是真有其事的藝術工作者。
怎麼能夠允許不知道是不是真正天真的人幼稚。

然後我怎麼能夠這麼苛刻。

"我想,基因決定我快死了。"

那好像叫做生存能力。
我在說解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