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開啟這間店的廁所然後暫時到另一個世界去看看。
我回來的時候把門帶上。
我心想可以自由自在的使用別人家的廁所進岀另一個世界真好。

在乳白色牆壁的店裡,咕咕睡在墨綠色的沙發上。
我去坐在咕咕旁邊,捧起整個毛茸茸的牠。
我一邊無意義的在店裡繞行,
一面得意洋洋的想:嘿,我牽著一隻鳥。
咕咕熟睡在我的懷中。
我牽著一隻鳥,咕咕。咕咕,咕咕,咕。

在這之間,點了一杯白色的飲料,看著店員用綠色的彩色鉛筆把東西圈起來。
他畫下一個杯子的形狀,然後說:給妳。
我拿起杯子的時候裡面就裝滿了。這是一種意識形態的飲料,一如這間店。
然後小心翼翼的打翻一點點在衛生紙上。好喝的。OK的。GO...OD,咕的。

兩本書,一整天就這樣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