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新竹第二件事情是睡午覺。
睡前看了一點點"金肛郎錢賺",結果維克多大叔就來入夢了。

夢見我又參加一個類似獵人的職前團體訓練,
團員有維克多大叔還有小丑男,又老又矮那種,還有其他人。
維克多大叔一直被小丑男虧,因為他帶著兩個女用行李箱。

比賽的最後一場是口香糖大賽。
咀嚼口香糖,一接一個,並且不可以把原本的吐掉。
撐到最後的是我和維克多大叔,我們嘴裡各有18和17個口香糖了。
就在我向主辦單位領取第19個的時候,旁邊有個人說風涼話:這麼多了啊,不會是謊報的吧...
我就發飆了。
(幹,老娘是憑實力!)
這一瞬間我就回到我外婆家的和室。
MOM跪坐在一邊不說話,外婆躺著,我遲疑了很久,最後我對外婆道歉說:對不起,是我太衝動了,不應該這麼兇...

之後我們一行人,維克多大叔,小丑男,我,其他人,登在一艘船上。
在一望無際的海面上,我依靠著船沿。
小丑男這時拎著一把好大的氣球,大約就是像新的動畫片"老爺爺房子飛天記"一樣大束,一看就知道這束氣球對他很重要。他再次糗應該要很man的維克多大叔無法扔下他兩個女用提箱的事情。
突然,維克多大叔衝上前去,把整束氣球搶下,綁在他的兩個女用提箱上,然後放開手。
箱子跟氣球一起飛上天了。
小丑男氣急敗壞跳高去抓住女用提箱和氣球束,也成功了...但就在一瞬間,他好像明白了...
他大叫:original magic!(最尋常的魔術),然後放開了整束氣球和女用行李箱。

它們一起飛走了。
我看著天空中的它們,想到了original magic是什麼。
在一連串驚奇到不行的魔術之中,穿插了一個平常會認為理所當然的事件,比如說氣球會飛,那個時候,氣球飛起來的瞬間卻會勾動所有的觀眾一時以為這是一件神奇的事情。
重播一次那個魔術瞬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