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便利商店裡只有明天就要過期的吐司。

我和這個時代最偉大的青少年坐在7-11門口看他們打爛那個人的頭。
再過幾個小十就要天亮了。
到時候這些現在太過真實的,都會突然地變成真正真實的,當然,卻反而更像假的。
不知道一直思考的和停滯思考的,哪個我才會更像假的。

她要我相信我有才華。
像天生是種果類可以被作成果醬,天生就可以勝任某個我所知道的我。
我很想相信,儘管不久的將來,親愛的她就會有一個假的鼻子。

至少這一年來,已經不再感覺自己累得像條狗。
大部分的時候不斷補充睡眠。
當我想的太多太深的時候我就去睡覺。

當妳回去那個地方。我也回去只有我的日子。

我們就成為對方的想像。
我們會想像著要嫌棄對方或配合。
想像分手或在一起。

想像積極和苦悶。
像雙線的軌一樣進行"我們的"生活。
簡化我們的生活到只剩下對方可以想像的層面。

妳想不到我的那些我,我就不存在。
因為從此之後,一百種生活的神秘感再也不是必要。

今天以後,冰箱繼續確實的邁入淨空。(以不是短視近利的眼光分析)
在一切的有效期限前被達成。

開學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