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見到林怡安的二姐。
今天又繼續的見到她們。

我去球場上看了友誼賽。
晚上從不好的時間起床,坐在樓下沙發上,林怡安回來了。

她還是她,她就是她。

之後她淡淡的活潑,說球場上的大家都說她們很像。我應該要順便回應我的看法,但是我卻安靜了兩秒,然後錯過回應的時間。
當然我心中根本也是針對大家的這個反應有一個人之常情的比較,如果能夠趕得上回答,我知道我覺得當然不像,不過看得出是姊妹,而且會讓人想要見見其他她的家人的那種想看看她一家人是不是都長這種同一個品牌的不同款,然後爸媽長怎麼樣,怎麼組合,會不會讓人一看就能分析大概是這個和那個加在一起...
當然,我比較喜歡林怡安,而且有很細膩但又可以讓我在心中完全一望而知的明朗的理由。嗯,我總是能夠認識兄弟姊妹中我最喜歡的那一個,我對這件事本身感到相當滿意。
於是在只有我們兩個的客廳,我也在腦中劃過想要稍微用力一點對林怡安做些什麼的念頭,不過畢竟沒有這麼做,我光是待著就差不多了,今天好累。

試著參與打球這件事,但是一下子就遇到挫折。
因為我想起了我為什麼不是體育系女孩,至少不會成為需要團隊的球類的體育系。
我缺乏正港運動系女孩在球場上的坦蕩蕩和永不氣餒(記得我認識小風少爺的時候,她給我這種氣息),還有場上的那種...把自己交付出去的團體愛,在那天郭明汾要給我一個no mind five我直覺的縮手的瞬間我就知道了,哎呀。

但是觀看永遠都是這麼開心。比實際參與更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