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7|
KIM說:我是KIM。
開門,她在門外拿著她鍾愛的"阿拉斯加之死"給我。這本書她看了很多遍,依然想在工作10多小時,洗完澡床上的空檔拿起來又一次靜靜翻閱。
(然而這個空檔總是被Vivian不知情地打斷。)

剛看完了作者序。KIM說,她喜歡書舊舊的,受不了新書的手感。所以藉著借人把它們摸舊,不失為一手好方法。
郭明汾提醒我說,這本書之前曾躺在我的房間,就在顏良珮的書櫃上。

|0728|
3點半,(多雲)。
開始有了在晚餐前的空檔。Vivian打算說話度日,KIM猶豫很久,回去拿了電腦。郭明汾睡了。我也打算睡。但先看點書。微暗的房間。

|0729|
終於買好往紐約的機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