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我付錢並且準備轉走了之前,老闆問我,小姐妳是部落客嗎。
我說喔我想在網路上介紹你們。老闆說,不要介紹。客人已經太多了忙不過來嗎?不,不是,介紹,但是我們不要露臉。我說喔好我只有拍盛大的食物和你們勤奮的雙手沒有拍到你們的臉。他說謝謝,因為穿得不好。


麻辣關東煮,成功大學敬業校區在整修之前,這個攤子位於宿舍區對面的人行道上。其實那裏是不可以擺攤的。整修前因為整修這件事情,就有人去關心了這個攤位,並且我猜想是很不願意地打擾了這個大家默許的不應該的平衡。他們就悄聲無息地離開了。

不久後一個偶然使我在遙遠的另一端,一點割包的附近看見它。
是不是真的值得特意的到這裡來呢?在我買過了敬業校區正門口另一個小攤之後我就有了決定。

另一個隱性原因是,這個麻辣關東煮是我在227巷20號,代買消夜,聚眾喧嘩的美好回憶。
時光不能挽回,只有味道留下來。

我不能把那群人攬在身邊,但是,可以自己去買一碗關東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關東煮 成功大學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