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關於正妹的有關話題我這輩子只能跟莊依倫聊了,從剛剛我不小心看著少女時代的MV那首"說出你的願望吧"脫口而出:怎麼會有男生會不喜歡她們...而郭明汾如此鄙夷我的眼神可以得到這樣的結論。

看她們又唱又跳我真的覺得我之前說如果可以投胎轉世成正妹還可以選長相那我要正到全世界都不敢來煩我那種程度(什麼意思?)然後過自己的生活做自己的事這想法真的太自私了。她們各個都是沒有正到不能親民的類型,觀看而被療癒的感覺,真的就是...仙女下凡來拯救平民死老百姓移離資本主義社會下枯燥困頓的每一天啊。再說現場的尖叫生都來自女性。這也很妙。郭明汾:她們就是在叫:喔妮(姊姊好棒)!的那種感覺。這樣可以理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