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置之死地而後生,於是睡午覺了,睡得如此快樂我真的...已經好幾天沒有作夢因為睡眠時間不足以進行那件事。
夢見一群另一個世界的朋友們一起去逛街,像參觀台中科學博物館那樣逛一間巨大的百貨公司。

B住在我用阿姨家改裝成的7人住房子裡,這些朋友我非常喜歡,但他們的氣氛都和我醒的世界殊異,如韓國人。出發前我借住一晚在這房子裡,掃浴室,打包垃圾。大儒,這房子裡其中一個B比較自在的朋友來幫我。她整個人是海格的SIZE,一般人的三倍大,together我們一一檢視並解釋這巨大垃圾桶中的垃圾,這時B不在,我們快樂又實際的幹活。
之後我們把手洗乾淨,全部一起出發去百貨公司,古小兔也有一起去。

我們逛著,我媽媽和我就牽起了手,我很久沒有跟媽媽逛百貨公司,其實也很久沒有跟媽媽牽手。(其實我不容易跟她牽,她太高了。而且她規定我走她左邊,然後只能"挽"她的手。)
然後我發現B就走在我右手邊,然後她也牽起我的手。
所以我左手牽著媽媽,右手牽著B。
百貨公司規模像夢時代那樣大,之後B拉著我跑了。我也拉著B跑。
我們跑到一個轉角。回頭看跑離了多遠,笑的很開心,我對她說,欸,大儒人真好,...
講這話的時候,我是真的有種幸福的感覺。然後她對我說:......(我忘了。)
(哈。我忘了。)

(因為)P取而代之坐我面前,很認真的接著跟我說話。醒時的一段字句和她的神態,是P。


我醒來去接滂,阿滂!
就這樣我想牽她的手但她沒給我牽。哼以後不要後悔。(切齒)
這是T跟我說那個故事之後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