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擁有的第一隻喬巴,由和我一起逛夜市的兩位朋友無條件金援以及吶喊助威。
哎怎麼會這樣,我從來沒有這麼失心瘋地夾不到過,只怪一時失手,沒有在三十元那時候牠卡在邊緣時就把牠度下來~
原來妳們也這麼喜歡夾娃娃,
我決定一中獎就花大錢讓妳們夾到爽為止~

過去我沒有特別喜歡喬巴,不知道為什麼留有中牠曾經因為什麼原因躲起來,很久之後才面對的印象,以及牠大哭、淚流滿面的臉。
這隻是前往新世界的喬巴,希望兩年後回歸草帽一行的喬巴能夠變得勇敢。

夾中之後,在羅竹君詢問有關另一個機台的APP娃娃的事情時,黃瀚慧一直著猴地對著不知道隱藏在哪裡的攝影機和電視機前的觀眾推銷喬巴娃娃的畫面,沒有錄下來太可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