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不記得那天我們去海邊。我們就住在一個濱海的城市,可是去海邊却依然不是那麼容易。我喜歡突然走遠,遠遠的看著妳鑲在世界裡面的樣子。

 

 

其實妳有菸癮。只是我們一直不說這兩個字。

妳曾說妳想到最好的,不愉快之後的冷靜方式就是走出去,抽一根菸,很快就會好,然後就會回來。那時候每次妳想抽菸,結果反而是妳需要我稍微走開的時候,因為妳不想要我聞到、吸到菸。所以我也就常常走的遠遠的,順便看看妳。

 

 

有幾次我們吵架,我才知道我需要走掉,走讓我好。我說妳可以追上來唷。只是妳也許會看到妳沒有看過的,奇怪的走路中的我。可是妳不能接受。不想被丟下。也不想跟上。如果我學會在心裡散步,那妳還會發現嗎?如果我學會在睡眠中散步,妳會發現嗎?走路(走掉)是我戒不調的癮,如果我學不會好好停在原地,妳會一直生我的氣嗎?

 

 

啊,妳說怎麼會這麼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