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了兩個題目:
(東方)人類心靈本質與衣物的關係-從詩經<國風>中的篇章初探
再續(東方)人類心靈本質與衣物的關係-從現代詩中的字元中觀察

詩只是很容易看見關鍵字,然後意象的出現對現在的我而言,已經有能力解釋,
但是事實上還有小說,可是我在此之前竟然沒有想到要注意...
除了村上春樹的作品,還有紅樓夢,竟然沒有人提及主角配角的衣服,
然後現代的網路相關小說,從第一次親密的接觸我有注意到衣服,接著就又都沒有印象了。
這樣一來,要全部重新開始。

題目探不探的,是我看前輩的命名仿的。
反正只是讓我自己不要偏離方向。
剛剛看了Mr."史蒂芬,一天愉快"的網誌,我突然發現,關於衣物的那個觀念,
也許已經變本延伸到太多層次和領域深深的滲透,
我得分層去觀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