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嗑掉替代晚餐的多力多滋Salsa Smoked Chicken之後。


(三)

[我抱著哭泣的她,安慰她說沒有關係,]
[等妳準備好了再說,我們不急。]
[她說,可是我怕我們越相處你會越喜歡我,我怕這對妳不公平,我怕我會傷害妳。]
["我怕我會傷害妳"]
[我聽到這句話的時候我頓時把懷中的她放開。]
[沒有人可以自稱她了解傷害是怎麼一回事。]
[我對Jessie說我很遺憾發生在她身上的事,既然妳精神上還沒準備好,也許我們先當朋友會比較妥當。]
[我把粉紅色的海豚放在她手上,親吻她的額頭。]
[起身離開。]

我只想引述柴她自己的話。
柴:
若是當時她願意再多為我敞開,我其實有可能真的喜歡上她,擁抱她和她的黑暗。
可是她選擇關上門並繼續她的粉紅色夢幻生活,並在拒絕討論傷口的同時佯裝懂得別人的傷口。
我除了遠離沒有第二個選擇。



Since the above I guess...
That's why I decide to pull away myself without any more excu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