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我真的是喜歡清清淡淡的口味,很難說。
我的奶茶包可以泡第二次,味道是第一次的三分之一但是我不在意還是喝下去。

大概只是為了喝點溫溫的東西。
今天早餐,是歐林吉她上次回敬我的奶茶包和未啃完的全麥吐司。
以及一則必要的告解,我看了一小篇。

因為想要在早餐時間認識一點新的故事。
我想這是小說對我而言的意義。

總之現在中午了我的飲料有點淡,
早上那一小篇STORY讓我的兩個打工時數保持一定的憂鬱。
於是我才知道,
其實是因為我只需要一點點。
一點點對我就很多,所以我的茶包可以分兩次泡。
(啊,一點點對我而言就很多,但是我卻曾經連那樣的一點點都沒有。)

外面是不需要穿外套的天氣但是有陽光卻還是冷冷的,
我等等要去買午餐,洗衣服,然後晒。

然後我會紀錄完我需要的覺醒的島國的片段,
接著讀辯論資料,然後出去走走,還書,順便看看圖書館的電影。

我現在心裡想著時時刻刻,想著我好像不知道它的結局。
但是羅丹和卡蜜兒的結局我也不知道。
很多的結局我都不知道,我只記得淡淡的味道,淡淡的影像。
然後我的心裡,有一些畫面就像奶茶包一樣被我泡過兩遍三遍,越來越淡。

越來越淡了,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始終沒有扔掉這樣的奶茶包。
也不會拿起來再泡了但是我留著。
跟自己說它的味道曾經很濃很濃,加了很多溫水之後還是很濃很濃...
這是因為,
一點點,對我來說就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