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之旅最後一站,我到政大。
很多人都說政大正點。
但是說不上來是正在哪一點。

約著爾謙先生,去見依倫。
依倫現在滿口德國話,俄國話,還有其他叭啦叭啦。
最棒的是我還見到了堯啊堯,給了我一個大擁抱。

我們用"哪聽到鼓聲"相認,走在風雲走的風雲樓。
依倫阿堯說的對,五年五百億政大拿去蓋樓梯。
蓋樓梯還不夠,還要蓋大門。
政大一整個梯大,NTTU。

好多好多樓梯好多好多門。

而我們, 我們好吵,尤其吃飯的時候。
聚在一起,就很難安靜因為講不完。
但是並沒有說什麼,就只是很吵而已。
很吵的本身就只是相聚。
說不到什麼,也沒有什麼。

只是在偷偷摸摸進女宿之後,
對不起妳們尤其爾謙我亂吐有為話,其實我最近才剛剛調整。
加上沅沅,我們五個人在上舖變身有為青年。
...
好。
我不想搞押韻了。

政大之行,我最主要是見到了以前的同學。

見到了以前的同學。
但是大家半新不舊。
太好了我們一點感傷也沒有。
太好了不管怎麼說我們都在過所謂的大學生活。

太好了我們沒有誰抱怨當年高中有什麼遺憾沒有。
沒有。
讓我回來成大知道,嘿,沒事沒事,很好很好,總之,向前繼續走。
因為妳們也在走。 所以,只要不刻意的停留,還是會保持著在同一個平行時空。
儘管,它是平行時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