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顆清華饅頭之後,新竹到台北。
我跟台北車站太熟了,淡水線直直到忠義站。
忠義站我下車,等阿琦的時候坐在2號出口彈吉他唱著等阿琦之歌。

笑哈哈笑哈哈,藍念初是大傻瓜。
好稀奇真稀奇,迎面騎來林欣琦。
阿琦又是坎坷的一天。
還是不太台北人但是她今天正好知道了到底要到哪裡有水果買。

北藝大之夜。
我們搞來了一個比臉大的漢堡,用比大姆指短的刀叉吃。
她說,一直好想知道劇場設計系在幹嘛。
我說,好哇不然我們去送宵夜。
背著吉他。
拿著漢堡,還有兩顆插吸管的椰子。
我們前往傳說中的爆肝系。
爆肝系每天八點上課到晚上十點,午夜十二點開始他們製圖到四點。
睡到六點起來繼續快樂的一天。

還是不太台北人的阿琦說,她不太藝大。
但是今天不知怎地好藝大,今天最藝大。

於是我們很藝大的出發,
很藝大的闖進有夠藝大的劇設工作室,
看見了劇設系果然正在很藝大的爆著肝。
你們好哇,要不要吃宵夜,
但是最後整個漢堡還是進了我和阿琦肚子一人一半。

我抓了一個劇設系人研究魔術方塊,
阿琦和兩個從來一直有在串門子的美術系人呱拉呱拉。

兩個小時後,我和阿琦告別劇設工作室到美術系特殊教室,
她印版畫我彈吉他。
阿琦說,聽到音樂,和網誌上光是看歌詞一整個有差。

又是兩個小時後,我們回劇設工作室瞧瞧,他們正要走啦。
五個小時後,我和阿琦起床參觀關渡美術館,居然看見劇設系的同一批人又要走啦。
他們是什麼時候又回去工作的鬼知道。
真的是鬼知道。

藝大夜晚,有星星。
藝大夜晚,亮晶晶。
藝大夜晚,偽藝大生和偽成大戲劇系生,目光炯炯。

目光炯炯,唉,只能祝阿琦下筆如有神。
下個星期七天她要趕出過去需要三個滿月亮的作業。
創世界也是七天,簡言之藝大生就是要挑戰上帝的可能。

"上帝能,你也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