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床上睡了一個臉頰胖呼呼的女孩。
桌子上散亂著關於我搞不清楚是漢代還是魏晉南北朝還是這兩者是一樣的,的傢伙的資料。
整理好,就有生活費。
然後,放下對我而言非常重要的小說的完結篇。
走出去。
冬天慢慢接近我們。
哪怕在這樣任何有意義的規律都被破壞殆進的地球上,
我們還是阻止不了四季。

有些東西。以它們自己的速度前進,轉化,吞噬我。
大約是兩天前我就知道了。
大概是因為這樣,我留下了結局一點點。
想在十九年以後再了解。

或者是說。
如果十九年後,我還有這樣的一張書桌,散亂著魏晉南北朝的資料。
還有這樣一個女孩,躺在我的床上呼呼大睡。
還有這樣的陽台。
我走出去會遇到還未熟成的冬天。
還有我已經看不清楚,比一般人距離更近的月亮。

(我也許是不相信我們會從月球上望見自己的傢伙。)
(我不期待那樣的改變。)
(我期待的是一種適度的退化,)
(緩慢的計畫。)
(緩和的,運轉。)
(退化,再重新前進。)

"我這一輩子的麻煩已經夠多的了。"

這句話看起來好短小。
我不會把自己交給皮亞傑理論的,一定會找的到其他空間。
"這麼年輕,就要打仗。"

戰役也許早已經結束了。
每個人一生
一次的那場戰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