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其實忍不了女生的不置可否。
並且因為我缺乏好人的堅持,所以我PO了。
回饋就是我第一次使用引用。

只有一句詞是我加進去的。
不容易認。
但是很容易懂。

這首歌點給,上星期莫名疲倦的自己。
因為我最後還是,沒有聽自己的話,做自己想做的事。


[我想要大抱怨] 詞:wendy 曲:藍念初

厭倦了我煩了 這樣的生活還要過多久
突然間我覺得 自己臉上的笑容很緊繃
我有點想法 也有一點裝瘋賣傻
對事情失去熱情 失去了以往的信心

這不像是我 行屍走肉的
我不對勁了 亂七八糟的
我覺得好奇怪 好像掉進了莫名的漩渦
我很想掙扎 卻使不上力
所有的事情 都不在我的掌控之中
我不喜歡這樣

我太累了 忙著去適應些什麼
厭倦了我煩了 說的話不是發自內心
我想好好休息一下 沉澱一下我自己
根本不算大抱怨 因為沒了抱怨的力氣

算了 亡失了自己的本心
算了 我沒有力氣
這大概是原因 我只想休息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