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L同班的第三天,她來認識了我。
我們都是用一種鼓起勇氣但又不會太過在意的方式搭訕,認識新的朋友。

如果彼此都感覺自在,那就這樣下去。

我認識她的時候並不覺得她是誰,只覺得她好高,她也並不知道我是誰,只覺得我好man,她起初是想,跟我做朋友感覺可以一起去打籃球。但後來發現我會主動一直打下去的是羽毛球。但其實比起打球,我喜歡騎腳踏車。所以我們有時候去跑步。之後老師、同學陸續提到她的事情。我只需要聽過一次,我就當作我聽過。

但是在我和L單獨相處的每一刻,我從來不需要想起、不需要發現、不需要在意、不需要回應那些言論,我們之間從來沒有那些東西,只有我們,但也只有我們。我們專心,我們看人,我們去運動,我們的理想,我們的目標,我們的約定,還有她的崩毀,我的心。

如果不是這樣,我們怎麼知道是什麼成了我們。
怎麼會是那些言論建立起來的,以及為了應運那些言論的種種繁瑣和複雜的反應。那些到底是什麼東西。不在我們裡面。也有人這樣活著,全部在裡面。但幸好不是我們。還是就是?妳告訴我,後來到底是不是這些從我們的那個世界帶走了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