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ss
A mess
視線停留在[手牽手紀念日]。
她大粉紅一張紙,右下角寫:愛上你?還是害怕寂寞?
很久以前那個晚上,我想。

右移一點,一雙白色雨鞋。
還是右下角:身體是冷靜,心思也很清楚,只是 只是一個人的獨處。

的確,
越來越只剩這樣,我想。


還剩一份報告,
我盡可能利用所有清醒的時間看國語。
再利用沒有看國語的時間睡覺和打字。

也有發呆的時候,
我數學不好不知道這樣加起來等於多少。
會不會,算一算,失眠等於睡著。
像家裡原本正中央的那一張。


現在等待八點半,
seven-elevent25元吐司上架。

那是剛剛我回來的起點。
在中途遇見半個室友,
我在想,
就好像iceland是一條路的冰點。
她說:我們到了厭倦彼此的時候了嗎?
他說:我以為會是20年或者更久。

那麼,就讓我們在這條路上共度一生吧。
畢竟,說不準在來世,you may be the killer of children.

後來
把手中那張一定中兩百萬的發票捐進好人箱。
我不知不覺,
做了你說過的話。



在筆電的某個資料夾,
想完成的秘密正在進行。

等,
我織一條未出世的紅色圍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