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容,嗯,跟妳報告我的近況。
我除了不小心對不起妳之外,也因為這樣,偶然變得習慣了接受不對等付出。
很奇妙,這次不那麼難過了。

我知道妳不知道我在說什麼。
但是妳遠在千里之外我卻還是只願意跟妳說,
而沒有選擇跟文琪說。
[對,不要瞪我,妳管我,我愛跟誰說跟誰說。]

因為對等付出好難,
但是我們曾經有幸體會過那種感覺。

不過除了這件事之外,
最近沒有什麼收穫,
反而是又不小心沒考到英文期中考了。

可惜老師讓我補考。
不然我真的就可以下定決心拿著背包做南迴鐵路到中央山脈以東人間蒸發一陣子。
如果我媽打電話問妳,妳就說我們很久沒連絡了妳也不知道我去哪兒。

好像跟很多人約了寒假要怎樣見面還是什麼之類的。
但是對我而言,都太只是說說。
把預定見面的日子拖在那麼遙遠的後面並不實際。

妳還是不看書嗎?

唉。


我現在看書。
但是看很慢。

[白痴]剩下一點,等下我上床前再翻翻應該就可以幹掉。
白痴是一本書,妳看,書的世界光是名字就這麼有趣。
(好像在哄笨蛋。)
比較麻煩的是我堅持看完要寫心得所以看的慢之外還會另外又拖到時間。
這句話我知道對妳而言沒啥意義,但是我還是寫了。

不講書的事了。
我現在裹著棉被打電腦,室友問我為什麼不穿外套或是乾脆穿多一點。
我說,這樣我等下就可以直接滾上床啦。


大致上來說,我很好。
並沒有陷在什麼鬼痛苦之中也並沒有正在很努力的對抗什麼或是正在堅持著目標。
祝妳愛情順利。
我聽說男生喜歡肉肉的抱起來舒服,
雖然市面上看起來並不是這麼一回事但是反正有說法可以安慰就姑且聽聽。

我去睡了。
呃,室友關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