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自己在紙上畫了一個圖。
我畫了一個箭頭,它往上頂到了一條線A。
我跟右邊的人說:[我覺得老師只要我們到這裡。]

[而我們試圖做到這裡...]
我又畫一個箭頭,但是超過線,在它的端點我又畫一條線B。

[然後呢。]
[然後,我們並沒有把這部分做到很好。]
我說著把超過的那一段圈起來,又把它頂端和線B交會的那個頂點加描了一遍。

[所以呢。]
[所以,老師根本不知道我們有試圖要講到這裡。]
[妳的意思是,老師會覺得,我們只講到這裡,對吧。]
她把原本的線A塗了一塗。

[不。]
[嗄。]
[要我說,就算我們終於講到了這兒。]
我又塗了塗線B。

[老師也還是會覺得我們只有到這兒。]
我塗了塗線A。

[因為在老師心中這整個事件除了到這裡沒有再上面的可能了。]
[這樣嗎。]
[所以,如果我們想要證明有這樣一段的差距。]
我把塗出線A到線B的那段又用力畫過。

[唯一的辦法,就是我們想辦法講到讓自己滿意,自己都知道我們有講到了這兒。]
[嗯。]
[但是,其他人並不會知道我們有到這兒啊這樣意義何在。]
[...]

[我知道了。]我又說。
[然後我們的學生的學生又到這兒。]
我再畫一個箭頭超過新箭頭超過的位置。

[學生的學生的學生又到這兒。]
她也畫一個箭頭又超過新新箭頭超過新箭頭超過的地方。

[學生的學生的學生的學生到這兒。]
我畫一個新新新箭頭,這時候紙已經不夠了我畫超過到桌子上。

[下一個到那兒。]
她畫一個不存在的箭頭到手可以伸長的盡頭。

[下下一個到那兒。]
我畫了最後一個箭頭到前排的桌子上。

你以為我們會我們會站起來走動不顧旁人的繼續一路畫到黑板上嗎。
不,因為教室畢竟有牆壁。
就算想要永遠這樣下去也還是有障礙的那不如意思到了就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