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我喜歡今天。
我約會了一節課,不管是為了論文還是爲什麼, 總之好久沒有聯絡,想斃了。

話說,我跟喜歡的一起,就像白痴一樣傻呼呼。
(我一直吃吃笑根本就是吃女,跟ㄎㄎ笑的柯男一組。)

這個時候,
一個大三的學姊走來,很驚訝的看著我,
她沒有看到我的對象,問我在這裡做什麼?
我說:約會啊。
她這時看看我的對象,說,喔耶,真酷。

呵呵呵。
我完全是因為我的對象很有藝大氣息才在一起,真是一個藝大控啊我。
喔喔,藝大控啊我。

我有時候會想到自己高攀的事,但是又不會太擔心。
你們知道,美好的事物要是沒有人想到要擁有,就屬於第一個這麼想並且這麼做的人。
詳情請參閱人生指南[小王子],各大書局均有販售。

Oh,so who's the one?
就是(建築+都計)系館。

oh,my dear friend
如果剛剛有哪個瞬間真的以為哪個非人類以外的人跟我在一起,
你就太,天,真,啦。

你知道,
我也是到今天才忽然意識到自己還不是普通的怪...
我在醫學院前面遇到兩朵牡丹大的玫瑰花,
呵呵,
然後就像對小狗一樣咕幾它們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