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遇到半個室友三次,三次,她都不讓我有空間跟她說上更多的話。
我想到自己平常對別人也是這樣,
就覺得我們都是最後會被騎走的類型。

醒來之後看了同時紀錄wendy1和類她們兩個上學期社團活動成果的DVD。
我現在只記得一句話,
就是王子每天早上都會被自己帥醒。

還有一個畫面DVD裡一出現的時候我熱淚盈眶,
那就是一個白色的女孩在黑色西裝的攙扶下翩翩旋轉。
我一直希望妳可以幸福。
在我的想像裡,妳得到幸福的那天就會像這樣。
(不過那是我對妳的幸福的想像,別人的幸福當然就不會是這樣。)

然後整個晚上,
我被辯論圈的傢伙才懂得的笑話逗的跟瘋子一樣。
花光了所有的錢,買了六本二手書,
府城文學獎和賽珍珠,
還有兩個很大的麵包自以為其中一個會變成早餐但是都變成晚餐了。


然後,
我看到報紙說,
有一個她死了。


左邊的室友說她朋友的狀態都是難過。
我看見半個室友上線,狀態也是難過。

突然我也好難過。


(pinred,我覺得牙齒有框。)
(但是它們好像沒有傷心的感覺,也不會軟弱。)
(就是一群硬撐的傢伙,然後如果真的怎樣了,內部空洞掉,不會有人知道。)
(在掉下來之前都沒有人知道。)

(星星在被發現前自己默默的閃了好幾光年,)
(有一天它不見了並且這件事被大家發現,......)

(那已經是它寂寞好幾萬年以後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