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是真的心情不佳。
因為在那兩個大麵包之後我又再去買了兩個更大的,現在又只剩下一個。
並且,我試了一些曾經可以讓我開心的元素,比如,在第三個麵包前的那碗紅豆湯圓。
但是,沒有用。
我還是一點不餓但是可以一直吃。

(我覺得我的身體不屬於我,比較屬於我媽以及我那群可愛的家人,他們都覺得我瘦好。)
(我現在還是不瘦但是跟自己比算是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總而言之我一直吃就會想到我的外婆,我的舅舅阿姨我的表妹,好像他們看著我一樣。)
(這就是我所說的,我是傳統封建社會的小孩的意思。)

所以我剛剛去看了阿PO的網誌。
結果沒想到她竟然也寫了許瑋倫。
(話說阿PO跟我注意的事情一樣,今天死亡的人還有楊傳廣。)
真巧,可是也無言。

我努力看上次買的二手小說三個六月天,
但是這小說共有三段。
故事中現在的第二段在說同性戀大兒子的內心世界。
而我說真的現在不想去思考這樣必須要懷疑作者到底懂個屁的東西。
(奇怪,)
(我挑書只看封面,不先確認過內容的結果,常會挑到這類型的書。)
(真是夠莫非的了。)

悶,
有一些感覺但是不知道怎麼抒發。
我想跟一個可以讓我不只是這樣的人說說話。

所以我在MSN上點了阿山。
我的第一句話:剛剛我看到一個比你感性一百倍的人在說她。
我打了這一行,又把所有的字一個一個Delete掉。

阿山也是狀態哀悼的一群人之一。
像我這樣根本是懂個屁的人,他這種個性一定會直接說我懂個屁。
我現在無法聽他說我懂個屁而還覺得畢竟是他會說的話,我欣賞。

這種情況下,
為了避免我吃掉最後的兩個半顆的麵包,我最好還是去洗澡。
然後睡覺。

但是如果我睡了,那麼我醒來就是明天。
明天一早,我就要開始進入辯論的世界。
我真的希望這件事越晚越好。
不想面對,要去和我舊時的夥伴,以及我舊時的對手再次交鋒。
以這種他們上了大學之後還又有投入那個戰場上繼續廝殺過一陣子的狀態。
(並且是在他們認為他們是軍人,而我是不唸書又還沒被揭穿的學生的情況下。)
...
闖入一群已經殺紅了眼的人之中
有多可怕。

我也怕我在夢中會看見,
明天全台灣有多少人默默的死去。


(答應我明天醒來你們都還活著。)
(最好你們活著可是我再也醒不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