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沒有提過我騎腳踏車是左手反拍。
跟一邊騎車一邊打羽球的畫面無關,我只是覺得講反握沒有連結到感情。
如果懂我的邏輯那我要說,除此之外在政策性命題我也很喜歡左手反拍。

老是習慣左手反拍。

我今天在舊舊的社辦企圖講解我的四層理論。
第一層關於不根屬,
第二層關於要比較那還是兩邊一樣,
第三層關於竄改對方在乎的價值,
第四層關於誣陷對方在竄改過的價值下正在從事危害價值的政策。

一群人說哪裡來的四層明明只有兩層。
第一層這不根屬,第二層對方應該怎麼做。

溝通障礙被放棄之後,
我跟自己說關鍵在於,
我正在跟只有我懂的邏輯玩左手反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