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黑漆嘛烏的走廊我摸索左轉的路,
女廁燈壞了我想也不想進入了有光的男廁。

男廁,
空曠的像超寫實空間。

我忽視空間再次右轉尋找真的有便池的小房間。
沒想到是一個房間包著一個房間,
房間之後又是房間。
一間一間又一間又一間又一間...

於是我回到最大的房間。
洗手台孤伶伶的坐落在這空曠空間的右邊角落。
還附一面小小的鏡子。

我在鏡子裡看自己,
並且洗手雖然還沒弄髒但總是個停留的藉口。

鏡子照岀房間的空曠,
可是我看見鏡子另外一邊顯然有真的有便池的小房間。
轉頭這裡,
房間之後還是只有房間。

好吧原來入口在鏡子這裡。
真是麻煩,不過上個廁所。

在這個空曠的地方我想起一首歌叫做溫柔。
就自己對自己唱了起來。

之後我忘記我要上廁所所以就走了。
再次去的時候,女廁的燈已經亮了。

我想,為了方便,
沒有哪個笨蛋會去上鏡子裡的廁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