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推出史奴比台灣逍遙遊套卡,我和ommo決定抽一張。
行李收好,
抽到哪裡就去哪。

命運的早上。
來到7-11我說服店員我們會用地圖88元補齊套卡贈送77元標準需要的錢,
但是不知道目的地不知道要買哪裡的地圖。

他勉為其難的讓我們抽了。
各位觀眾,
她抽了。

抽到馬祖。

台灣離島四個,套卡一共三十六張,她抽到馬祖。
我們很平靜的到後方拿了一份金馬彭的地圖,然後付賬。

二十分鐘後,
我們背著行李進入同一家7-11買點零食。
那個店員的臉是我們第一個收藏


訂了下午4:40台北松山往北竿的機票。
目前順利的程度超越以往所有我們約好要去的旅行。

我在客運上(不用說又是國光。)
聽ommo的MP3睡著,
醒來第一手就是海上鋼琴師那首[ㄖㄨㄝ ㄇ一 ㄈㄚ]。

火車站,
買底片我們和屈臣氏的店員聊了一小下。
店員她說靠么真棒成為我們第二個收藏。
(店員當然沒有說靠么,不過意思都一樣,至少對我來說是這樣。)

我和ommo出去當然不能不畫畫,
還是我帶水彩她帶素描。
並且她素描本是在火車站買的我整個有點睥睨但是她說她本子在藝大也沒辦法。

我跟小兔說我們抽馬祖,然後我就關機了。
ommo不知道該怎麼向她媽表達,決定到時候下飛機再說。

我說ommo你該不會又要搬出那套:”誰叫妳那時候要把我託給藍念初和她媽媽。”
然後就這樣打發她吧?
她說當然是這樣,這招真的很好用。

我們那樣認識。
後來,
才有了今天的旅行。

現在想想,那已經是整整一年前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