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島雯:貓咪,你一個人嗎?
月島雯:你要去哪裡?

月島雯:外面很好玩嗎?
月島雯:回答我嘛。
月島雯:我在這邊下車,你呢?
月島雯:再見啦。

心之谷女主角是一個會邊看書邊吃零食邊哭的傢伙。
我在變成這麼胖前,完全沒有吃零食的習慣,但是也是會邊看書邊入戲。
(雖然我看的書實在不多,我會把說不完的故事一看再看。)

還有哇,我從情書那部片之後開始注意借書卡這回事。
所以我在圖書館借的書,我會再借書卡上寫上自己的名字。
(沒錯,儘管一切已經電腦化。)
沒事,還會去沒有人會借的區域,隨意在借書卡的位置夾上怪怪的紙條。

我非常喜歡國小的那整棟建築。
地下室除了圖書館,還有好多好多的秘密。
好久以來,我如果作夢,都以我的國小作為場景。
高中的時候夢國中+國小,人物雖然一直追加,建築物改造的基本元素卻還是從前的。
所以我對建築系有很大的萌意就是這樣,是夢啊。

我看見女主角追著貓跑的時候。
想起昨天熱烈的周星馳討論過後,問到我不看書都在幹嘛。
除了在家看港片,
在外面的時候我好像間或也會跟蹤動物。

反正會做很多很嗄的事,但是就是不太看書。
(想要攤個手。)

月島雯:真可惜,故事好不容易有了個開始哪。

月島雯:真不可思議,我好像有早就與你相識的感覺。
月島雯:有時候一直想著與你見面。
月島雯:然而今天見到了,卻有一點悲傷。


(我想我其實看過這部片只是我忘了吧。)
(畢竟我一直都是提琴控。)
(我們記起一個故事只是為了可以反覆的再把它想過一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