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蜘蛛是很奇妙的生物,牠和牠的網一起,可是網是牠弄的,本來沒有。)
(蝸牛也很奇妙,牠和牠的殼一起,可是牠的殼不是牠弄的,不知道誰弄的。)

我決定走------------------------蜘蛛
你說的話我都懂-------------------蛛
只是-----------------------------蜘
你不懂我---------------*--------蜘蛛
你不懂我因為我沒說---------------蛛
我沒說是因為你不懂---------------蜘蛛
因為你不懂我決定走---------------蛛
只是-----------------------------網
我沒說----------------------------*
我沒說我決定走-------------------蜘蛛
也沒說你不懂我---------------------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