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高興,我完全的被相信。
更重要的是,你真的完全沒有騙人,你也知道他說相信你不是為了騙你。

被一個人完全相信的感覺是什麼呢。

我說我遇到過一些人。
有些人,不相信你,有些人,不相信自己。

不相信你的人又分很多種。
比如說,可能不相信你懂。
比如說,可能不相信你因為懂所以舉岀的例子。
即便你舉了再多的例子都說服不了他。
還有就是,即便你舉了夠多的例子面強說服了他,他敷衍著接受,卻暗暗鄙視你為了證明自己花費的心力。

哪樣都好累。

不相信自己的人,不相信自己聽到的東西。
所以他不是不相信你說的,只是表現的不相信你懂。
他懷疑的是,你一定不會懂的。
怎麼可能懂。
但是其實他懷疑的是他自己。

這更麻煩。
像我一樣麻煩。

(但是唉我更麻煩。)

最不累的種類就是,
你還沒說就知道人家一定會懂的。
然後你真的說了,人家就真的懂了。
不但懂了,
還不怕你不懂他是真懂還是不懂。
如果是真不懂的,他還相信你說的他不懂。
但是沒有關係,
不懂總是可以弄到懂。

我發現我真的很喜歡講故事。
我小時候一直很期待說話課輪到我,就可以編我自己發明的故事。
我從來不準備,上台就邊講邊想。

所以今天我也沒準備我就去讀讀看莊子。
我說渾沌的故事是我看過最感傷的故事,
第一次看我就一直在想說,為什麼要給我看到這個故事,我跟渾沌一樣本來是沒竅的呃啊呃啊沒竅的。
然後是鵬和魚。
莊子最愛魚了。
而且是很大很大的魚。

然後wendy說要給我看個影片,我們就看了芭蕾。
她說,喔喔那舞衣真美,
大家好我主修國標副修法律。

我於是一直笑一直笑,而且我完全不怕她會說你幹什麼一直笑。
這就是我的被相信。
我被相信我笑有我的原因,不用問也不用解釋。
我好感動,念及這一層又更開心了我又一直笑。

上次我收到來自王子的傳情。
我知道王子就是wendy。
呵呵呵,她的台詞是:我每天早上都會被自己帥醒。

看見wendy我就會覺得我還小是一件沒關係的事。
重要的是找到一個人可以一起長大。
讀中文好像會越來越....跟其他人越來越遠,變得只有自己人理解。

而且又容易被自己人很深刻的誤會。
可是此刻我好累可是又只覺得高興,總是有人願意相信的。
總是有人不會誤會的。
總是有人你坐著都還沒開始說就會被了解的。

怎麼那麼天真呢。
因為我好累好累,現在只想想可愛的事。
比如收到王子的東西就是公主了之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