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遲到結果遇到香奈兒五號學長。
第一次有機會倒系館裡的垃圾,然後又和歐林吉去餵烏龜。

原來成功湖有好多好多烏龜,好多。
整理垃圾的時候小公主學姊也在弄,看樣子一直都有在弄這方面的事的樣子,我對她的印象突然一整個大轉。
(我真的是個第一印象取人的傢伙,真的不可以這樣,唉唉,藍念初!!)

我想我終於了解為什麼李傻傻看起來這麼熟悉,
喔喔是八次,我想我在他文字裡見到八次了。
我突然想起八次是因為想起他是個完全了解調戲與反調戲的傢伙,which I deidly need his guide now。

今天打工的時候一樣胡思亂想。
不知不覺時間過了,我就直接走到隔壁看電影。
我先看了蘇菲的世界,
很久以前學校看的,一直沒機會看完。
他們一開口,我才想起那是法國電影。
最後我差點砸電視。
然後又想笑又想喊救命。

然後我接著看the man on the moon。

為了讓這篇好分類,
我決定順便我打工時翻到的詩集,是那種文學獎的詩集。
裡面有這樣一句: 以五月的雨,和越來越多的窗。
這句倒在其次,
還有一句:伊不知身首何處。
這句看起來普通,但是你知道嗎,它在說鯨魚呢。

走出地下室,我被一個陌生人抱了一下。


又過了好一會子
我才想起是誰,
但是的確是陌生人沒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