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正在做散文老師所說的,
隨手寫練習。

上次在課堂上寫出來的東西完整的不可思議,
我覺得或許是我認真過頭或是壓抑過度超越解放態度的結果。

到底,
我該不會是已經真正的喪失自我了吧。

這兩天我在看黃磊的書,17樓的幻想。
用一種極慢的速度回歸自我。

我也沒有料到它會讓我有這種感覺。
不過的確就是這樣。

我想的沒錯,現在市面上流行的那種文字只會為讓我離自己越來越遠。
我當初就是從這種徐志摩心態的路慢慢踱步過來的。
沒有必要躲躲藏藏。

我第一次感動,第一次認真的想,都是從那個調調變過來的。
開始思考宇宙,是用那麼,近乎作做的樣貌在動腦。
但是我沒有其他辦法。
所以就這樣真的越想越深,越挖越深,有一天我就突然知道了宇宙的秘密。

我想,任何小路都有可能突然撞見。
只是我就是這樣來的。
不這樣回去和自己的影子跌在一起,我就會迷失。
我不是小飛俠,他就是因為和自己的影子可以分別存在所以他長不大。
也不用長大。

我的影子還在腳下,我動它也動。
好嗎?影子。
好好好,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