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我收到情書喔,喔耶,我收到情書。
室友說:真的喔,真的喔。
我說:對呀,我唸給你聽!

「藍念初,明天現戲停課,你們那組說…」

唸到這裡我就被打斷。

這樣也是情書喔?我室友說。
對啊,感情很真摯耶你不覺得嗎?我說。
她說哼。

然後我說:厚,我要情書我要情書啦。
妳就坐在我後面為什麼不暗戀我咧,為什麼不寫情書給我咧。

我室友惱了:我,我為什麼要寫給妳!我寫給妳妳又不會接受我!
我說:哎喲,妳先不要管我會不會接受嘛,妳先寫嘛,先寫嘛…
我室友:啊,啦啦啦…

然後我說:我真的很想要情書耶,怎麼辦?
我室友說:打扮。

然後我就倒了。
倒之前還倒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