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昨天開工前去接莊依倫,她劈頭說:藍念初妳好像個正妹,怎麼回事!
小結:其實有點開心。畢竟我啥也沒幹,還穿著水電工的衣服。

1.開工時間:
今天早上六點半起床,開工時間改成早上七點。原因是昨天下午太陽斜曬,傍晚蚊子大軍再次來襲,我在昆蟲界真是秀色可餐。沒有人要攻擊莊依倫,好吧,你們都衝著我來吧,來呀!

2.進度:
剛開始不太順利。
開工四分鐘我就割到了,很久沒看到月經以外的血從我身上冒出來,也幾乎忘了手指尖端會有劇烈心跳的感覺。加壓止血法。
魔羯座大舅一邊唸一邊嫌棄又一邊偷偷觀察我們的需求,今天他偷偷置換的一些工具和椅子我發現了,開工前我照他昨天碎碎唸的方式先準備了一下環境。真希望將來有一天我能有他1/3周全。

莊:"做的不好看我以後是不是都不可以來妳家了?"
藍:"不要天真了。做的不好看,我舅反正遲早會把牆拆了。"
魔:"妳怎麼知道?"

今天順利的多,至少有拼出點東西來。我邊作邊任意修改設計圖。退後看覺得完成後會很ㄙㄨㄥˊ(像古早的馬賽克浴缸那種氣質),相當憂心。

3.備註:
明天提早半小時起床,提早半小時開工。
邊工作邊聊天話題就是男朋友和女朋友。
昨晚,聽說外婆偷問我媽晚餐要煮什麼(我媽說她"很曖昧"的問),我媽立刻糾正說:不是這一個啦... ...

今天小表弟也有幫忙,男性文化概念聽說會排斥濕濕軟軟不確定性高的液狀物(膠泥),總之他只喜歡幫忙敲碎瓷磚。
他說黑色的材質真是"打爆不平"。
因為他很可愛所以莊依倫想要介紹她的小表妹給我家小表弟認識。
都什麼時代了她竟然計畫相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