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環保因我功虧一簣,"
加強班學生1號拿了紙袋,然後說:"這樣講,才會有小小的我對這世界舉足輕重的影響力。"

若水堂的書膠味道就和我在圖書館打工時聞到的一樣。
簡體字書,臭臭的皮和身體。
最討厭的是它歪七扭八少了什麼的腦袋瓜子裡的仔長的樣子。

但是如果是繁體字書,卻有簡體字書的價錢,
我怎麼能拒絕的了台幣216元,中法對照的相片詩集呢...

一個班上只有兩個人,今天真是...我喜歡今天。

一個房間有黑色白色的機器人兩種,數量不明,資質相同,
互相統計偵測彼此但不能交換資訊的情況下,發現自己是黑色的機器人就要在第二天早上自爆。
第十天,黑色機器人突然在那天一起爆光了。
請問黑色機器人一共有幾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