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

我記得我在上課的時候第一次收到一張只寫了藍念初三個字的紙條。
小白傳來給我的,她用左手練習的字。
寫的相當好,非常工整,簡直看不出是左手寫的,字跡的方式也跟她右手的字一樣。

我習慣坐在左邊,
儘管我覺得自己左半邊臉比較好看,但是因為都不怎麼所以其實也沒差。
那妳呢?妳覺得我好看嗎?我媽跟我說,內在比較重要。這是她評估了我的樣子之後告訴我的大道理。讓人一聽就懂她的意思。

西方在東方的左邊。(這不是絕對的真實。)
我還可以清楚的看見那三個字,藍念初,我好像還保留了那張紙條。
11:22
佛洛伊德的夢的解析認為,人的內在有監察機制,即使作夢也沒有辦法逃離這種監控,因此,所有的夢境都未必呈現原始渴望,而會經過改良,改進成你可以接受的,前提其實也就是我們其實都不能接受我們自己。
我的機制不是壞了就是一開始就沒有。
所以我會夢見完全的我知道的一切,沒有道德底限,沒有任何限制,純粹的我,和一切。

這種沒有限制,好不好是接近先知的體質,因為沒有慾求,而終於夢見這個世界,它真正會去的:而我之所以還不是先知,是因為我還沒有遇見讓我別無所求的人。(這不是絕對的真實。)

但是關於我說的一切,請妳相信我;但是同時也不要相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