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家大小作伙看完法式電影夢遊記後兩天,我夢見勇敢的戴蕾和黃金獵犬。

戴蕾要在7-11打工,那是一間有地下兩層,座位是酒紅色桌子是深咖啡色的便利商店。
我說:妳可以把牠繫在外面的桌角啊,這樣可以一邊打工一邊看到牠,然後牠也可以多跟人群接觸,跟大家玩。
戴蕾說:不要。牠是我(一個人)的。
我就:喔...

蔣富璧在旁邊的佈告欄上找一些東西。
還有架子上一些編號的贈品,她說我的是31號。
我找找,我的禮物是一本帝帝雜誌。

禮物是因為我們參加話劇比賽,場面很驚人,是3P,我和一男一女一起演出,我因為太排斥某些東西一直跳過畫面,所以我也不知道我演了什麼,不過倒是很清楚從(邀請)選角的時候就有點精神分裂,覺得對不起誰...導演好像是顏良珮掛名。
蔣富璧也有擔任一個角色,她不小心在還沒上場的時候加了一句台詞:我們要不要進去看看!?

早上起來把床收好,弄成沙發的樣子。
因為顏良佩說她打算清掃地板。果然我發現床底下都是貓毛。想到便便可傳來的簡訊說:呆摸真有福氣。

明天,顏良珮回台北之後,我就變成一個人住在房間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