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冷如果縮成一團很久,聽說起來很容易閃到,自從富璧發生這種衝擊性的意外之後,我就常常坐著一陣就站起來晃動一陣。
今天我又站起來,邊播放范曉萱的管他什麼音樂...突然聽到門口有個聲音大叫藍念初!

原來是郵差。
是一個熱心耐心卻沒有辦法...細心的郵差,怎麼說呢,包裹上不是說給6點以後投遞嗎...總之因為我的電話少一個碼所以他無從打起,我認真的聽他解釋這一切,並且認真的聽他說以後地址寫學校收發室更為方便等如何如何...
與之同時稍前其實是一位住在樓上的178cm的短髮女子引路開門讓郵差進入我們說話的小天地,引路後女子一看見我出現,就死命按電梯,直到電梯抵達然後載她飄然而去為止。
不管是我還是郵差都是讓人恐懼的生物啊....我如是想。


郭明汾坐在床沿,裹著棉被縮成一團,從保暖方面下手看我在瘋狂的跳著荒謬的舞蹈;之後又對郵差不打電話郵局跟不上時代有所發言,認為宅配現在已經走在網路購物的尖端。最後她說,說不定那位女子如此激動是因為她是我的粉絲:"成大中文研究所的藍念初,是應屆榜首!好緊張好緊張!..."

郭明汾的看法總是與我不同,因此我的人生也開闊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