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同一條路上的隔壁,我在微風旅館大廳等著明天室友要用的球衣被烘乾。
我想著我的室友,我想著林怡安。

我想我的室友會不會突然醒來發現房間黑漆漆旁邊沒有人於是有點害怕但是鑰匙又在我這兒所以不能離開房間,但是我就是為了不想吵醒她所以才出走的。
算了,我希望她睡的很沉並且很勇敢,明天實在要太早起了。先發球員真的不能在我眼皮底下有什麼閃失。這就是為什麼剛剛(三小時前),旅館的櫃檯跟我說那些順推下去言下之意是球衣說不定會沒辦法順利被洗並且最終達致乾爽的五四三的時候, 我露出誰再繼續說我不想聽的話我就讓誰死的很難看的臉。

我想林怡安因為在想沒跟她說今天那個鱷魚牌的外套實在滿好看的。因為已經說了揪揪很可愛我覺得我好像說的有點太多了。

順便也還想一下蔣富璧好了。...還是算了,沒勁。

排球比賽真的很好看,很入戲,而羽球...說真的,我彷彿知道上場打會比旁邊看好玩。
大中盃第三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