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生命流程像新世紀福音戰士的背景架構一樣,是被寫好而有一群人在那裡不斷確認什麼即將發生並為了發生順利安排著。
我知道我也不點破:為了使我無法發現這些事情,深信我在幻想,進而使事情順利進行。

不過,走著走著發現自己喜歡的是什麼,發現我一直以來這個形狀,這個後設的個性到底是為了什麼,通靈的能力到底是要為什麼,乃至於我為什麼要從成大圖書館書架上拿起一本杜斯妥也夫斯基的附魔者而看了整整半年都沒有辦法好好看完,在這之前,又是因為從ommo的書架上拿起一本卡拉馬助夫兄弟們而根本沒辦法看,根本轉不了學,
在這之中,安達充,
在那之前,蘇雪林,日記,還有,陳益源。
在這之前,蔣富璧,她騎著小鋼砲經過7-11拐彎,爆炸頭飄動...一直到我們一起考上研究所。

明明看見這些,我竟能保持若無其事。真的,我的無知也在計算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