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某某:

重新看一遍你的文字。
回想我們怎麼認識。我覺得我時常遺失那個從陌生到熟稔的瞬間。很多人可能以為這樣很好。但我卻不能完全捨棄這個環節。捨不得。捨不得理所當然。因為我曾經用每一個現在去經過。
認識啊認識。知道啊知道。
你說:怎麼可能呢?
也許吧,但是因為我相信。於是我就可以看清楚每一個瞬間。然後就好像都知道了。即便當我發現縫隙,我也可以就像你一樣笑笑說,反正,怎麼可能呢,怎麼可能都知道呢。
但現在式這件事仍不會停止。雖然隱約有個期限。但絕不會是因為那些驚異的瞬間像開關一樣把它shut down。....關於shit down,一切聽從大老闆的安排。

還是現在式。就是我隨時可以感覺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